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旧情难忘~


到底
我究竟
有多想念她?
分手至今
十个月
快要一年了

依然
那么想念我
而我
也结交
一个对象
维持不了半年
分手
和平分手
刚刚
发了个
心理测验
给她
答案の结果
我们两个都是选择
深爱の人
是命运吗?
是心有灵犀吗?
为何?
只有她
几乎每一次
答案都是
徘徊在
情人、深爱の人、恋人?
而我
亦不例外~
为什么?
难道
我心里
她心里
放不下彼此?
这意味着什么?
我。。。
又在逃避了~
原来
我们心里
依然
还有彼此の存在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或许,如果没了当时“错误”的选择
你们彼此还在猜疑对方的爱~
分开下不是坏事,至少认识自己才是生活
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