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几乎考完试の一天~


今天
考完了killer paper
轻松了许多
午餐
和Anna,Fish,Gui Chan,Li Chin
在KPS吃
天啊~
菜色那么少~
吃屁哦~
~晕~
随便啦
拿了很多菜
就白饭配豆类
午餐~解决了!
我很想去唱K
不经意の说出口~
结果
等我买好雪糕回来时
大家
原本想回宿舍休息の念头
突然
变卦了~
大家都要去唱K
就这样
我们到SS2唱
一共唱了四个小时多
用完晚餐
我们逛夜市
体力快耗尽の我们
已经
好累了
好想
马上回宿舍~
回到宿舍
看戏冲凉
安排16号与爱搞怪家族の聚集后

已是深夜
室友威廉
睡不着
陪他去兜兜风
结果咧~
又去找麦当劳叔叔~
天啊~

回来时
以往繁忙の道路
现在
显得非常の寂静
路上
似乎除了室友の车
没有其他交通工具了~
不过
我还蛮喜欢
这样の道路~
安静
没有繁忙

是那么の平静~
给人
平静の感觉~

又再一次
沉浸在

夜阑宁静
黑夜里~
只有

孤单寂寞の道路
陪伴着我~

原来不寂寞~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哦~~我也想唱k~~但很多时候都找不到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