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幸福~


今天

感觉到
幸福の味道
原来
幸福
是那么
甜蜜
那么
快乐
虽然今天
心情是
酸中带甜
不过
我没后悔

给了我
很多甜蜜回忆
廿一岁生日
也是他
陪伴我度过
生日还没开始

就带我四处跑
一过十二点

买了蛋糕
给了我
无限欢喜
还有惊喜~
是他
陪伴我
到我
生日结束
那一刻~
到最后
一切
都结束
原来
我是那么幸福~
幸福
谢谢你
我の他
也谢谢你
给了我
那么多の回忆
那一段段
甜蜜の回忆
我会
封锁在
我の记忆里
任谁
都无法偷走~
祝福你~
那个
已经不再
属于我の他~
封心
锁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