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其實の其實~*



對於我現狀の生活我開始厭倦了。
我想放肆一次の去喝個酩酊大醉。

生活中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其實我沒有了夢想
其實我害怕改變

其實。。。
我只是不希望。。。
讓你想起我時                  是你需要幫忙的時候

我の內心世界                  其實沒有那麼堅強
對於現狀            我其實很努力的在支撐著

外面の世界多麼精彩   其實我知道
外面の世界有多無奈   其實我知道
然而      我一直在原地等待著
其實      我是害怕你找不著我

不要真の有一天             我決定離開了
你才發現我の存在        已經成為回憶了
其實      我也需要你偶爾の關懷
其實      我只是害怕寂寞

外面の世界       永遠就是那麼精彩
確有著傷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