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复诊~


今天
我去复诊了
这一次
没有家人の伴同下
一个人和弟弟一起去
一点半抵达
注册好
检查好度数
等待看医生~
这一等
足足等了接近两个小时
这两个小时
让我看到了很多
看到有些没耐心の人
想尽办法插队
想尽办法祈求护士
甚至一大堆无关紧要の理由都有~
两个小时
足以让我磨练耐心
两个小时
足以让我看见人心
两个小时
足以让我看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两个小时
足以让我看见
还是有些人
懂得
退位让“老”
虽然
这已是第N次复诊
无奈
还是有种讨厌の感觉
复诊后
我の眼睛
对光线特别敏感
只能一直眯着眼睛
等待着

严肃却慈祥の老爸
来接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