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冒失*の一天~


昨晚
我在小海家过夜

应该是N次了~
哈哈~
小海の家
可以以“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比喻~
他房间很小
可是
勉强还可以挤下两个人~
第二天早上
随着小海
搭着小巴出门
在双威附近下车
搭着马币十零吉の德士
回到了宿舍
休息了一下

随着朋友出去
兜兜转转
又来到了双威~
我们去Red Box唱歌~
在那里
我看到了小海~
结果
在那里
我做了一件很愚の事
我把钱包留在那里~
后来
小海叮咛我:
下次不可以把钱包留下来~
要不然
不会像这次这样那么幸运
找得回来~
我微微笑の点点头~
答着:我知道了,谢谢你~
之后
再去双威逛逛~
晚餐
我们在17区那里解决~
没什么胃口吃~
吃了一点
就不吃了~
回到宿舍
开始收拾心情
收拾行李
收拾东西
收拾笔记
收拾。。。。。。
不停の收拾着~
十点了
是时候要开会了~
现在
在麦当劳
一边开会
一边写部落格~
这种生活~
好悠闲呢~
今天
感觉都是blur blurの~
懵懂の一天
冒失の一天~
至少对我来说!!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