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一剪三千丝~


今天
临时决定
换好装
豪迈の
往店の方向走去
在门外
心里还是七上八下
不禁踮起脚尖
刺探店里の情况
最后
还是开了门
“欢迎,请问是要剪头发吗?”
“嗯~”
“这里坐。”
臀部才刚碰到椅子
周围早已经有人
拿着小毛巾之类
等着我
不稍片刻
“先生,你要剪怎样の发型?”
很好
这问题从我家走到这里
我已经想了好几遍
我。。。。。。
到底要怎样の发型?
最后。。。。。。
“我想留长一点!你稍微修剪一些,最重要是修薄!”
“后尾要留吗?”
“你觉得我现在这样子好看吗?还是修短?”
抚弄了几下
“现在这长度刚好!”
“还是你帮我拿主意吧~”
片刻
剃刀拿起
慢慢在修饰着
我那厚厚の头发~
闭目养神片刻
“这种长度您满意吗?”
(摸摸了几下)“可以了~”
接下来~
修薄工程。。。。。。
目送着头发离开
心想
这一剪
能把我所有の烦恼都剪掉吗?
但愿如此~
一会儿
“先生,这种薄度您满意吗?”
从头前摸到头后
“可以了~”
马上
吹风筒の声音响起
吹了片刻
我の武装卸除
走到柜台
“多少?”
“七零吉”
“谢谢“
我也这么应着~
满意吗?
应该还满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