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按牧礼拜~


今晚
一年一度の按牧礼拜
忘了几时
邱瑞花邀请我出席“结婚典礼”
昨晚
她又再一次诚恳の邀请我出席~
看在多年朋友の份上
看在我没有事情做の份上
犹豫了几下
最后还是决定了
我。。。。。。出席~
虽然只有我一个人
但是无所谓啦
习惯一个人了~
今晚后
瑞花不再是传道
她の身份是副牧
终于
我们可以叫“阿花牧师”
哈哈
虽然老是爱开她玩笑
可是
我还是要衷心祝福她
祝福她每时刻~
抱歉哦~
我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你
你都叫阿花
再送花就太多花~
怪不得今晚の花这么少
少得可怜~
不过
她抱着两只公仔
还可爱~(有照片哦!!)
她の阵容
小是小了一点~
不过还好啦~
两手空空去就有点不好意思
没想到
反而还要人家施舍一粒Ferrero Rocher给我~
哈哈
我也不知道买什么给你啦~
还有哦。。。。
每个人の照片都那么成熟~
唯独阿花还扮可爱~
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