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闯祸”


之前
老婆中毒了
虽然经我一番抢救
还是很虚弱
昨晚
朋友闲空
因此
拜托他
医治我の老婆
大约一点多
开始手术
然而
碍于忙着
忘了时间
忘了通知家人
可是
我不是有意的
无奈
只好在外边过夜
家人却因如此
感到不满
一半是我の责任
没交代清楚
可是
竟然曰
也许在西马
我亦如此
心情很复杂
难道
我就是这样?
这是首次
我在友人家过夜
我知道家人担心
可是
我又不是
去干伤天害理の事
只是抢救我の老婆——笔记本(手提电脑)
算了~
天空
有点灰の感觉~

1 comment:

annalouis87 said...

itu lah..tak bagi tau parents.....ah ya..they just concern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