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世纪末烟火~

本来会是两个人
在这热闹的黄昏
手牵着手一路是美丽天色
河堤旁看烟火

蜂涌般的人群之中
头顶上璀璨的光芒
我们高高的举起双手好像
为幸福在吶喊 那一年的夏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捂住耳朵你躲入我怀中
那些感动留在心中像一点光
回忆翻涌 还是响亮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它曾经把我天空都划破
满天光火
在这个夏末抢去寂寞的风头
那世纪末的烟火

蜂涌般的人群之中
头顶上璀璨的光芒
我们高高的举起双手好像
为幸福在吶喊 那一年的夏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捂住耳朵你躲入我怀中
那些感动留在心中像一点光
回忆翻涌 还是响亮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它曾经把我天空都划破
满天光火
在这个夏末抢去寂寞的风头
那世纪末的烟火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捂住耳朵你躲入我怀中
那些感动留在心中像一点光
回忆翻涌 还是响亮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它曾经把我天空都划破
满天光火
在这个夏末抢去寂寞的风头
那世纪末的烟火


世纪末烟火
一首很棒の歌
忘记
什么时候开始
不断の重复这首歌
歌词里
两个人在河堤旁
等待着世纪末の烟火
当时
人群蜂拥
烟火の巨声
让你不知觉の捂住耳朵
躲在我の怀抱里
看着烟火
将夜空划破
虽然
只是一瞬间
然而
曾经灿烂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