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天炫男孩~


我想
已经有大部分人
早已经遗忘
天炫男孩の存在

天炫男孩
一个很久以前
台湾の组合
Tension

当时
喜欢上他们の歌
尤其是
《我们の故事》
我觉得
歌词写得很好

不管怎么样
我们の人生
好比一则故事
身边の朋友
演化成故事里の角色
点缀我们の人生

也许
有那麽一天
我必须离开
可是
我相信
不关路途多么遥远
多么艰难
还是有那麽一天
我们の故事
一定会继续

每一次
听到这首歌
很希望大家
聚集在我身边
这首歌
可以代表着
我和大家之间の感情
不管多久
我们永远还是朋友
感情
永远不会变~

天炫男孩
因为你们
我认识到这首歌
天炫男孩の成员有:Andy,Brian,Jimmy,John和Raymond

也许
你们解散了
但是
你们の歌
永远不会被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