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开心の心情~


昨晚
我の兄弟——麦克
在msn说。。。
他要唱歌给我听

我感到很惊讶
惊讶中带着开心

认识他
第一次爱搞怪家族聚会
对他
第一次の印象破灭了
没办法。。。
我对抽烟者印象就不好

后来

失恋了
为了让他重整起来
我在他身旁
给予鼓励

开始戒烟

那时。。。
印象转变了
原来
人会变
月会圆~

如今
我们是兄弟
Brother

这。。。。
我意料之外~
哈哈

他の歌声
很不错
带点林宥嘉の声音
还有啊。。。。
不知道

他可以当场
作曲写词
不过。。。
很好笑~

麦克
我の兄弟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