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圣诞游行~

















公元2008年
12月20日
一年一度の圣诞大游行

Austin约了我去看
忘记了
最后一次
我观看游行
啥时候了

当晚
虽然
夜空里
依然飘着
一丝丝の
雨线
大家信心
丝毫没有动摇

看完一整队の游行
几乎须要一句钟
外加半小时
不过
在观看の过程中
我不注意花车装饰、人数
我注意の是人

我看到最温馨の一面
一对老夫妻
彼此の手
紧紧握着对方の手
虽然步伐很慢
但是
他们依然
一小步一小步
彼此扶持
参加这游行
好温馨の感觉

不仅这幕
我发现
人群里面
甚至
有病人、行动不方便者
虽然身患顽疾
虽然肢体不健全
他们
依然参与
乐在其中
欢乐却没有悲伤

仔细一看
不难发现
游行
人数很多
青少年也占据多数
然而
老人、病人、孩童
参与其中
为何?
原因只有一个~
为要将大喜讯报给大家
为要将福音种子散播

游行者犹如风
带着
福音种子
飘到各角落
一路上
他们不畏艰辛
不怕劳累
脸上
永远只有笑容
嘴边永远是“耶稣爱你”~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大家都想参与神圣的圣诞节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