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旅程~*

夜 硬邦邦の床铺
二老睡得安详
望着他们一脸 无忧无虑
孰不知 天明时分
我将再次展开 新 旅程

鸡啼声 唤醒沉睡の火球
晨之美 甘之露
漆黑の天空 被光线划破
农人扛着锄头 成群
往田里奔去

树梢上の鸟鸣 唤醒沉睡の花苞
牧人 领着羊群 牛群
往山の一头 奔去
村庄 充满活力 动力

奈何 再一次
我告别这村庄 告别二老
往着自己の理想 自己の梦想
开始旅程

踏出门槛 老母亲握住我の双手
不是挽留我
含着泪 祝福了我
也许 老母亲知道
我这一别 将会
一段日子 不会归家

老母亲心中知道
她拦不住我 追寻我の理想
她 唯有 和老伴
坐在大厅
默默の等待 我归来の那天

离开の脚步 在那一刹那
沉重 缓慢 不舍
此刻
心 想留
为着理想 我 离开了

新の旅程
心の旅程
我の心 与我一起
开始
新の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