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不能和你白头到老~*

深夜 我坐在床头
看着你熟睡の样子
一脸 毫无忧虑
安宁の样子

轻抚着你の双手
轻吻着你の额头
原谅我 没有亲口道别

缓缓 背包往后甩
往门口走去
眼泪掉了
原谅我 无法继续陪你

那年 我们相识
亿万人口中
我们相遇 在灿烂の星空下

每处 留下我们相识
相知 相恋 相爱の足迹

明明爱 很清晰
却让你接受分离
让你仅剩思念の权利
爱 早已融入呼吸
让一切存在 在你の心底

我の心 没有放弃你
抱歉 不能再爱你
不能再陪你
不能和你相守到老

残酷の现实 现实の残酷
让我忍痛 做了抉择
过往の温柔 渐渐被时间上锁
如今 只剩挥散不去の难过

一切の痛苦 让我来承担
不能 看着你の乌发
渐渐变成银丝
不能 和你相守到老
相敬如宾
不能 和你白头到老
看着我们の爱
我们の点点滴滴
被记录着

给过你の承诺 一个又一个
回头嘲笑着我
原谅我の离别
原谅我 不能和你白头偕老
如果 一切の一切
如果 流逝の时间
可以重来
我 还是选择爱你
还是 选择呵护你
还是选择拥有你
即使 不能白头偕老

有许多人 想靠着时间 忘记过去
而我的回忆 我想留却都留不住

祈愿 有那么一天
有那么一个国度
有那么一个时刻
我可以拥抱你
和你一起 慢慢老去
和你 白头偕老
看着世界 在我怀里
相依 老去

3 comments:

said...

好爱好爱好爱这篇。。。

said...

好爱好爱好爱这篇。。。

said...

好爱好爱好爱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