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恋。执教~*

老校长の莅临 蓬荜生辉
谓:无事不登三宝殿
此次 老校长亲自莅临
有事相求

服侍多年の老师 遇上一场意外
短期内 无法授课
巧 我在家乡
经不起老校长苦苦哀求
且 不忍心看着老校长下跪
唯有 答应帮忙授课

久违の母校 一草一木
依然不变
仿佛 昨日の我
刚毕业 踏出校门
如今 再次踏进校园
那种心情 说不出

第一堂课
调皮の学生 先来个下马威
不简单 唯有见招拆招
黄昏时分
感恩 安然度过

第N堂课
调皮の学生 像被驯良の野马
不再是 脱了缰の马匹
彼此间の信任度 友谊
经历不同の事件
逐渐建立

那一夜 失眠了
星空下 脑海里
却是学生の脸孔
鬼马 搭肩 溜达 害羞 嬉闹
你们の性格 你们の一颦一笑
带有如此大の影响力
让一个人 在寂寞の夜晚
想起你们
无聊の夜晚 有你们の笑声中度过

时间 让我恋上执教
和你们の日子 还有多久
我祈愿 一辈子就好
然 相聚总有分离の一天
我期待 不会是 此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