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辛酸。心酸~*

别了大队 往火车站奔去
连夜 奔向家の方向

倚在窗框 望着远方
皎洁の月儿 仿佛照亮我归家の路途
柔和の月光 仿佛是家人の思念

火车 似乎感受到
我对家人 那股强烈の思念
缓缓の速度
渐渐 渐渐 渐渐
加快了速度

那年 我毅然离开
追求自己の理想
那年 你满脸泪流
目送孩子の离去
那年 我年少无知

而今 我正归来
理想达成
而今 我正归来
陪伴二老

到站 我跳下火车
急速奔回老家
二老 你们可还健全
二老 你们可还怪我

站在庭院 种种熟悉感觉
涌入脑海

熟悉の背影 坐在厅堂
乌丝不在 却满头银丝
粗糙の双手 历尽多少辛酸
苍老の脸庞 不满纹路
岁月の摧残 岁月の洗礼
心里感叹 岁月无情

相拥中哭泣 无需言语
抚摸 取代了责骂
原谅 取代了怨恨
二老の辛酸 我の心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