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一年之约~*

曾经 我对你 许下一年之约
很多时候 我在想着
一年约期满后
那时候の我 会做如何の决定
答应 还是 拒绝
答应与否 仅在一念之间

半年之余 无意间
我得知 你已名花有主
心里如释重担
当初の我 想给你幸福
后来の我 怕给不到幸福
如今 你找到了你の幸福
我心里衷心の祝福你

一年之约 我就让它随风而去
我们之间 没有任何承诺の存在
如今の我 不再是从前の我
不会轻易许下承诺
承诺 由始至终
牵扯着 绑紧着
一段不会开花结果の感情

一千一万个承诺
我选择 享受过程
共创回忆
即使结局 没有想象中の美好
我 不会后悔
天长地久 不如曾经拥有
好好把握

用心活在当下 把握当下
珍惜眼前の幸福
爱 不一定是拥有你
而是不论你の选择如何
我真心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