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快乐家族~*


419 一个普通不过の日子
然而 在世界の某一个角落
有一群人聚集
419 对他们而言
一个特别 值得纪念の日子
419 快乐家族成立の日子
快乐家族の成立 联系了一班喜爱快乐の人
童心未泯の国祥 才华横溢の麦克
搞笑贵吗の弟弟 舞出天堂の丁仔
成熟稳重の旺樟 缺一不可の达达
不辞劳苦の小熊 乱抓镜头の阿蓝
八个人 八个性格 聚在一起
促使家族拥有独特の风格

以野餐式の聚集 以野餐式の庆生
准备の食物 虽简单
水果沙拉 炒面 三文治 番薯汤圆 虾丸 鱼丸 热狗 饮料
当然少不了蛋糕
但是 就是吃不完 剩很多
吃饱 大家奔奔跳跳 走走跑跑 说说笑笑
放放风筝 拍拍照 扮扮树熊 拍MV
我们有了梦想 到studio录音 有我们の专辑
时间 一眨眼の功夫 消逝了四句钟

收拾好东西 大家依依不舍の离开公园
然而 大家意犹未尽
国祥先行离开
咱们到麦克家继续废
外表看似疲惫 内心の兴奋却是按耐不住
吃吃喝喝 说说笑笑 吃吃喝喝
丁仔の排舞不去了 弟弟の家人夺命追魂call
大家似乎还没有要回家の念头
直至11点 夜深了
心不甘情不愿の离开
在归家の途中 大家还是发挥看家本领
继续说个不停
背包旅行 下一次の聚集 八卦。。。。。。
从一见面废到现在
至少有12个小时 不曾听过
太厉害了~

我の脑海里 想着
如果当初我没有来到这里
如果当初我不认识大家
也许 今天の我
没有机会参与写歌
也没想过会有那么一天到studio录音
拍MV
参与这些制作过程
快乐家族の成立 让我们更密切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哦~
快乐家族 我好喜欢
快乐家族 永远快乐

1 comment:

Shirley said...

nice,i m improving my singing skill too,hope yall dream & my dream will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