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责任~*


对于你 一直存着一种责任
纵使分开后 我一直守护着你
对你 一直念念不忘
曾经 在内心深处
我默默许下一个愿
除非你找到你の幸福 否则我就会默默守护着你

如今 得悉你找到幸福了
这责任 顿时之间
如释重负
对你 我不再留恋
对你の守护 我已做足了
如今の你 已有白马王子来守护你
我 该走了

纵使再感动 一切都不会改变
心里の我 默默祝福你
奈何 却还是被割伤了
放心 这伤口很轻微
不消片刻 也许就会复原

没有了责任 我两肩空空
曾经 你问我:最难忘の一个情人是谁
我の答复:现在而言 这答案已不重要了
你の回答:很重要
我の答复:不了,一点也不重要
因为 你有你の王子了
我不想再左右你の选择
我内心の答复:最难忘最难舍还是你
原因无他 只有一个
你——是我の初恋

此刻起 对你の爱和思念
我会封印 任谁无法揭开
对你の守护和爱护
我会转让 让给你の王子
然,当有天王子欺负你
不要忘记 我还在这为你伸张

当流星划过时 我会祈愿
远方の你 过得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