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天堂——地域——天堂

一整晚 我の心情
一直在天堂和地狱之间
是我 是我の错
如果我对你们の事置之不理
也许 我就不会看到你难过の样子
我想 我不会是一个好男人
一个好男人 是不会让女人难过
我の直率 让你难过
我の直言 让我整夜躲在我の音乐世界
我是那把火 点燃导火线
听到快乐家族の主题曲诞生 我快乐
看到她の难过 我伤心
看到室友 联想到她
整夜の心情 一直在天堂和地域间徘徊
好累 好累
也许 当我回到我の世界后
这一切の一切 也许不会再发生
也许就很美好。。。
如今 我该如何面对这两人
只想 躲回我の音乐世界
我の一个人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