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怎么了~

好想 写完这一篇文章
将部落格删除
从此以后 我の文章随着我の删除
一倂删除
就如我の手机一样 在它坏の那一刻
我所有の回忆 美好の回忆
一倂封锁在手机 永远 永远锁在手机里
永远 永远唤不醒 拿不出
很想很想 大哭一场
奈何 我找不到一个隐蔽の地方
一个属于我の世界 躲在里面哭泣
快乐使者 一个不配被我拥有の代号
快乐家族の成立 我不应该是那一份子
属于我の快乐 你到底在哪里?
告诉了旁人我の想法 你们の回应会是什么
我都猜想得到
要不是对我说 没关系啦
或者 算了啦
也许 你又不能做什么
我想起 在你怀里哭泣の那一刻
你拍拍我の肩膀 安慰伤心の我
现在の我 已经没有怀里给我投
想着这一切事情 我真の好想哭
是我 是我将事情复杂化
是我 是我
如果不是我 也许没有明显の伤害
也许他们之间存在の 仅是隐藏式の伤害

望着夕阳 看着树叶飘落
一个人在房里
耳机带了整天 舍不得脱下来
深怕 脱下来の那一刻
我の世界消失了
手机 离我而去
朋友 也许正逐渐离我而去
孤单 属于我の
泪滴 也是我の
快乐家族の歌 重复の听着
却也开心不起来~
从此刻起 我会回到属于我の世界
纵使再难过 再艰难
我 一个人慢慢扛
只有在我の世界 没有人会因为我の关系
受到伤害~

部落格 我有理由保留吗?

1 comment:

Abby Soo said...

Hey, bro!
"Consider it pure joy, my brothers, whenever you face trials of many kinds, because you know that the testing of your faith develops perseverance. Perseverance must finish its work so that you may be mature and complete, not lacking anything." =Jame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