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快乐~

快乐和悲伤
似乎 人们只记得悲伤
忘记了 快乐の存在
快乐 对我而言
无须复杂 只要简单
快乐 对我而言
一个人の时候 重看照片
温习过去 情不自禁傻笑
快乐 对我而言
就好像一个小孩子 哭哭啼啼中
棒棒糖の出现 博他一笑
快乐 与幸福同位吗?
我想 快乐和幸福
同时发生の
没有快乐 何来幸福?
若要代表快乐 也许
我会选择向日葵
迈向成长の人
快乐 似乎须要刻意寻求
天真无邪の小孩
快乐 似乎追着他们不放
快乐 不快乐
往往只有一念之间 一线之差
一个决定 足以决定快乐の定价
一个决定 足以决定快乐の存在
快乐 其实很简单
犹如一只狗一样 以为快乐在尾巴
不断の追自己尾巴 希望能抓住快乐
实则 只要向前走 快乐 就会尾随
自己の快乐 自己追求
旁人不能给与快乐 不能施舍快乐
只能与你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