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对号入座~

无言 真の无言以对
想不通
即使抓破脑袋 绞尽脑汁
我 还是想不通
为何 人 总爱对号入座

一个言论自由 写作自由の国家
难道 我写の 必须针对某人某事
而发表言论?
断乎不可

我所写の 仅有“她”“女人”
难道 这“她”词汇 仅给一个人专用?

身边の怪事 无时无刻发生
唯独这怪事 我还是首次见
一路来 我写の文章
不曾见过 有人对号入座
一篇文章の影响力有多大
在于那篇文章所写の每个字
是否句句字字 深深刺进你内心
如果 你对某些文章 呈现大反应
这是否代表 文章里反映出你原有の性格?
作者写文章 针对众人所写
非针对个人所言

若你真要对号入座 也许
文章中の人 反映出现实の你
你の真性格 你の弱点 你の无助
一篇文章 没有指名道姓
请别对号入座
误会产生 咎由自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