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心胸狭窄~

从来 没见过一个
心胸如此狭小の女人
事情落到今天如此地步
责怪の 不是自己
而是 一群百般容忍她の人

孔夫子曰:唯女人和小人难养也
她这一个女人
恐怕没人 有本事养得起
从不顾及身旁人の感受
却要求身旁人顾及她
天理何在?
我忘了 这世界 不公平一直存在着
对她好 她 珍惜过吗?
容忍她 她 知道过吗?

旁人の言语 如刀锋般利锐
实则出发点是为她好
一个连基本知识没有の女生
中国第一个皇帝是谁 大家懂吧?
她却不懂。。。
一个能修到中六の学生
始皇帝 九寨沟 兵马俑 一无所知
一个百分百孤陋寡闻の女人~

一个经不起言语攻击の女人
一个不顾及却受顾及の女人
一个不曾检讨过性格の女人
一个心胸狭窄见识少の女人
一个朋友逐渐离她去の女人
一个不被人理解明白の女人
一个不可理喻不讲理の女人
一个只会带给人伤害の女人
一个思想不成熟幼稚の女人

我能说の 认识她 无言以对
她の道歉 我不再接受
犹如一首歌 Apologize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我忙完我也要写一篇这样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她 还是没有醒悟
她 还是钻牛角尖
她 还是自以为是
她 还是蛮不讲理
她 还是不可理喻
她.....
说来说去,
就只不过是嫉妒!!
却从没想过别人为什么会这样做!
她伤害了很多人,却也没有道歉
反之,大家却一再的容忍包容

她 总爱装可怜
不是很熟悉她的人会很同情她
还要在那里加盐加醋

她身边的朋友
谁没有被她伤害过?!!!
只是
她就是不知道问题的发生原因!
也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好意劝说
那....外人又何必浪费唇舌呢?

总之一句话
她 没药医了啦~

堕落雪 said...

简单的讲。。
一位小妹妹。。

蓝之風 said...

复杂来说
一个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