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失。得


再得
那种心情
无法以文字形容
先是着急
后是喜悦

电话
急忙奔跑の当儿

将它弄掉了
心里
如热锅上の蚂蚁
汗粒
如豆般大
脑海里
不断の往消极方面

想着
电话不见の后果
朋友暂时找不到
要去补Sim卡

幸好
沿途寻找
在不远处の那儿
找到了
然而
不知何时

遗失了Sim卡
结果
还是要补卡

没想到
不久之后
我电话のLCD裂了
这维修费
又是一笔
haiz~
要想办法找钱了~

失与得
人生正当如此
有失有得
只是
我能选择
我要失去什么
我要得到什么吗???

心情
超级郁闷
心情
超级不好
郁郁寡欢
我の电话
想念你不在の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