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の老婆~

写作文の当儿
一封来自“阿光”の简讯
胡扯般の
我告诉她
我在写《我の十个老婆》の作文

想想
我有那么多吗?
有可能~

第一老婆
我の抱枕
去那儿
少不了它
没有它
我应该可以
整夜失眠
陪伴我
有数十年了吧
陪伴我
度过无数の日子
喜怒哀乐
悲欢离合
少不了它

第二老婆
我の电话
虽然不见好几架
但是
他们永远
还是我の老婆

第三老婆
我の家
一个挡风遮雨の地方
离乡背井
漂洋过海求学
让我更想念
家の味道
让我更想念
家の温暖

第四老婆
我の电脑
追随我
一年之余
去到那
少不了它
唱歌查字典
做功课

第五老婆
PKV中团
中团
现在是我の老婆

带给了我很多喜乐

帮助我成长

给了我很多美丽の回忆

让我有家の感觉

第六老婆
朋友
知心の朋友
患难之交
我の人生
一张白纸
你们
彩色笔
你们
彩绘我の人生
你们
代表每块拼图
你们
拼凑我の人生
原来
我。。。不孤单

第七老婆
我の铅笔盒
心疼心痛
跟了我好几年
却在一次疏忽中
遗漏了
自此
我再也见不到它
它身上
挂着许多
充满回忆の钥匙圈
里面每支の圆珠笔
精挑细选而来の
也有些
带着回忆
如今
失去了

第八老婆
房间の摆饰品
一件件
人家送の
生日礼物
半年回去一次
我细心の为它们打扫

第九老婆
我の老朋友
从认识到现在
友情
一直没有变质
虽然
见面の机会
比以前少
然而
每一次の见面
心中仍有感动

第十老婆
我の家人
家人
永远是我の支柱
家人
在我离乡后
让我觉得
我开始想念家人

最后最后。。。。。。
给那无聊透顶の啊光
很高兴认识你和Ang Ang Ang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结婚了就有十一个老婆。。厉害

蓝之風 said...

没关系
就怕服侍不周
怕相处不融洽~
哈哈

Anonymous said...

刚才看报纸...标题为“数百求职者受骗案.柔警寻阿光助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