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Bread Story面包店

走进了那间面包店
摆设依然不变
员工依旧
变の
却是我
推开玻璃门
我愣住了一下

眼前出现了一片景物
当时の我们
在这里
买面包吃

望着我
问我要吃什么面包
而我
则摇摇头
然而
他依旧
细心の为我挑选

一动不动の
站在门口
凝望着
柜台处
属于他の背影

他将面包
交在我手中
千叮咛
万嘱咐
怕我忘记吃
在他眼中
我似乎是一个小孩
一个不会照顾自己の小孩

感觉
跟他出街
我不用担心
因为
有他の陪伴。。。。。。

现在
我出现在这间店
可是
仅有我一人
我们
天涯各一方~
这间店
有我们の踪迹
有我们の回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