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难过の心~

此刻
我の心
突然
有点难过

伤心吗?
还是。。。
我不知道
脑海里
浮现
曾经の我们
欢乐
浮现
我们の离别

一首首歌
唱到我内心深处

尘封已久の回忆
再一次
唤醒

想知道
现在の你
还想念我吗

想知道
现在の你
过得很好吗

想知道
现在の你
是否也和我一样
在地球の某个角度
想念着我
就好像
现在の我
那么强烈般の
想念着你

以往
每一次の难过
每一次の伤心

那温暖の双手
总能平服
那颗起伏不定の心

现在
每一次の难过
每一次の伤心

已不在我身旁
唯独自己
试着平服荡漾の心

默默の想念着
在远方の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