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回忆~


偶尔经过那里
我想到の
却是你
我看到の
曾经
半夜里
你带着我
到这里
请我吃东西
那时侯の我们
很开心
从来没有想过
成为
熟悉陌生人の一天

返回宿舍の路上
看到The Spiritの海报

想起了他
在平安夜里
我们一起看这部电影
虽然
那早已是
两个月以前の事
但是
对我而言
仿佛昨天才发生の
我の身旁
似乎
还有你の影子
陪伴着我

想要放手
满脑子
却是和你们
在一起の回忆
挥之不去
想起时
心里总是
有股甜蜜蜜の感觉

忘不了你

对我而言
你占据
我内心の大部分
既然
我不能
将你赶出心外
我唯有
将你
深深锁在
内心の最深处
任凭谁
无法将它打开

我将会
把它们成为
永久性の
回忆
一段
难忘却美好の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