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17岁女孩の礼物~

最后一次
歌手
不是阿妹
而是一个不知名
却去世の女孩

传闻
女孩患病
当她看着相簿
那一张张
充满着
他们甜美の回忆时
她知道

不能没有男孩
在她身边
陪伴她の日子
因此
她决定
为男孩作曲写词

歌词很感人: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