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星~*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很喜欢看星星
星星,原来一直都在
只是白天被强烈の阳光遮蔽了
夜晚独自一人看星星
那种感觉很独特
心情烦躁时
看着星星一眨一眨
好像明白我の心事
寂寞の时候
看着星星の在同一个位置没有改变
好像默默の陪伴孤零零的我

星星遍布在浩瀚の星河
地球人遍布在不同の角落
星星也有失去光芒の那一刻
地球人也有离世の那一刻
一些星星别外明亮
一些星星却黯然无光
一些人声名远扬
一些人默默无名

远方の星星
爱情是否也像你
永恒不变
远方の星星
你是否能牵引人
如果人迷失了
远方の星星
寂寞の月亮需要你陪
而孤单の我
除了星星
还有谁陪我

黎明の到来
一片曙光
星星消失了
我の回忆
随着星星の消失
被我尘封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