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相聚一堂~

今晚,大哥约了我见面。。。是开心吗?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答应要请大哥两粒汉堡包;答应大哥帮他收集硬币。。。不知什么时候习惯帮他收集!也许是应许吧。。。

原本是想去One Utama买衣服,结果突然跑去找维尼小熊。虽然没买到衣服,但是大家都聊得很愉快~看到大哥找到 他所爱の人,我替他开心,可是二哥却失恋了~Haiz~

看到大哥幸福の样子,心里开始羡慕,开始渴望有场恋爱发生。。。可是有可能吗?也许有些人看了之后会说真爱要等待~大哥生性好玩,歌喉不错,有人喜欢也难怪,二哥身高190左右,适合当模特儿,所以行情也不错。。。而我呢,什么都没有~似乎只会带来无限の麻烦。。。

想着想着,我不禁追溯到以前。。。

累了,好想休息。。。有加油站给我停留吗?

今晚の聚集很开心,也很难忘。。。无奈,却让我思绪起伏不定,风起云涌。。。

又是一个失眠の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