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跨年の倒数~







原以为
2008年最后一天
独自一人在房间度过

晚餐
Li Chin陪我在KFC享用
临时决定
去金河广场倒数

担心
没有交通去
幸好
一会儿巴士来了

到了KL Sentral
蜂拥の人群
我排着队买票
只听见
每个人口中
不约而同
脱口而出の目の地一致

轻快铁
延迟了服务
然而
拥挤程度
与平时相对之下
多了很多
甚至
转个身也不能
在轻快铁里
我们好比被定格
一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
直到下车

到了车站
我们往下一看
天啊
这人群
太恐怖了吧~
大家拿着雪花泡
互喷

心里再打着退堂鼓
“不要下去可以吗?”
无奈。。。
还是下去了
那种热闹の气氛
我感受到了

歌手在台上卖力の演出
演出の歌手
我只认识黄威尔,黄启铭,张栋梁,曾国辉
其余の有泰国歌手等~

虽然半途中
我,仲汶和Li Chin到麦当劳买饮料
在里面谈天说地
然而
我们赶得及倒数
“10”
“9”
“8”



“3”
“2”
“1”
“0”
跨年快乐~

我心里第一个念头
“闪”
大家不约而同
拿起雪花泡
对着天空
使劲の按
使劲の喷

烟火
在夜空中
灿烂の绽放
远方の那处

是否也在倒数着??

谢谢仲汶和LI Chin
陪我去倒数
至少
2008年
我廿一岁生日这年
每个日子
每个节日
我。。。。。。
不是一个人过~

差点
倒数一个人咯~

倒数后
我们就回家~
虽然很累
可是
我很开心~

无奈。。。
倒数后
人们娱乐后
留下の
仅仅一堆堆の垃圾
可怜。。。
清洁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