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机场~

第N次在机场
什么样の心情
回家过年
开心?不舍?
还是麻木了?
我、仲汶及她の朋友
在候机室漫漫等着
时间
一小步一小步の走
耐心几乎被耗尽
买了快餐
一大口一大口吃
开着电脑
一一和大家道别
肚子还是在咕咕叫
天啊。。。
看来快餐满足不了它~
随手一丢
将电脑丢给仲汶
豪迈の往店里走去
看了很久
想了很久
摸索许久
最后决定了
拿了一条面包
一瓶豆奶
给钱走人
面包里有葡萄干
好吃~
喝了一口豆奶~
哗~
好满足哦~
我最爱豆奶~
饱了。。。
满足了~
等待。。。好漫长哦~
机场里
游子归心似箭~
当然也少不了举家归乡
一家大小老幼。。。
那种迫不及待
马上归到祖屋の心情
从他们脸上
不难发现~
我呢?
紧张吗?
不晓得~
现在の我
一心只想好好睡个觉~
是时候了~
我该上路了~
另一头の机场
家人在等着接我~
室友,我走了~
大学,我回咯~
LCCT,别咯。。。
新年。。。快乐吗?
我问自己~
新年。。。蒙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