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告别。谢幕~*

一直到
海角吞没
船尾の脸孔

一直到
微风吹落
树梢の叶子

我 已经
前往 下一个目的地の路途

火车厢里
我 望着窗外
熟悉の景物 慢慢往后倒退
我 缓缓往前进

回忆
穿越缓慢の时空
每个人の笑容 展现在 我脑海

时间
终究一去不回头
静悄悄の 我离开这熟悉の地方

原谅我 原谅我の自私
原谅我の告别
原谅我
让我の回忆里 没有分离
离开 终究会有始有终

舞台剧 已经谢幕了
我の演出也结束了
心里清楚の知道 你我之间
也许 只是 过客の身份

共同创造の回忆 深深烙印在
心中 脑海中
回忆 翻滚绞痛着 不平息

谢幕 结束 离开
等待我の 未知数の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