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圣诞节。约定~*

雪花纷飞の季节
我 倚在窗框
望着雪白色の天空
期盼
雪橇の出现

内心深处
一直默默等待
你 是否会出现
在我眼前
赴一个与我の约定

站在松柏树下
望着常青の松柏树
回想起
那年の我们
彼此许下の约定

身为快递の我
爱上了豪门の你
不顾
世俗の眼光
誓死
在一起
无论
这一条路
多坎坷多难走

家长の反对
朋友の冷眼
促使
我们远走高飞
奈何
家长の阻扰
迫使我们分开

我们の约定
每一年
回到这棵
刻着
我们相恋印记
松柏树
期盼
你出现在我眼前
与我共赴这约
一起度过
雪花纷飞の节日


依然
守护着
我们之间
甜蜜の约定
痴痴等待
你归来
与我


雪白の季节 雪白 の森林
雪白の眼睛 雪白の呼吸
雪白の毛衣 雪白の背影
雪白の心
雪白の脚印
雪白の回忆

雪白の圣诞节
孤单の我
依旧
紧守着
雪白の约定
等待着
雪白の你
赴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