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遗书~*

灰暗の天
空中
弥漫着
悲哀
绝望

走在海边
坐在木板上
世界
即将末日
心中
有股忧伤
心里
存着许多话没说

一封
世界末日前夕
所写下の
遗书

父母
对于你们の养育之恩
无法回报
廿余年の教导
将我们
导向正路
期盼
来世再报
在您们眼中
我们依旧
长不大の小孩
日夜让你们操心

朋友
感恩感谢
一路上有你们の陪伴
互相扶持
彼此照亮
我们一路唱
走往祝福の方向
有过错有误会
早已抛在后头

老师们
感恩
你们の教诲
铭记于心
您们
为我の前途
铺一条路
将一张白纸
涂上七彩颜色
您们
有教无类
您们
孜孜不倦

敌对の朋友
对你们の怨恨
对你们の敌视
随着时空
逐渐放开了
你们
让我成长
让我坚强

深爱の人
遇见你
需要运气
爱上你
需要多少勇气
忘了你
宁愿忘了我无知
但愿
时间停止
我们の结局
无论相聚或分离
总算
留下了相爱の痕迹
山无棱
天地合
与汝之间の感情


下一刻
也许
就是世界末日
下一刻
也许
我离开了

父母
朋友
老师
敌视の朋友
深爱の人

爱你们
希望来世
我们依然能相遇
我们依然能照亮彼此

带着沉重の心情
我写完了
这一封
遗书

世纪末日后
谁会被谁记起
谁会将谁遗忘
这世间
留下了我们の足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