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充实+累の一天~

昨夜赶功课
很夜才闭目养神
今天早上
接近九点被我朋友吵醒
待了多一下他の房间
我就要回宿舍了
要交功课
其实
我很累
交完功课
却又随着Anna和仲汶去了很多地方
我们去Section 14のPizza Hut店
祭拜我们の五脏庙
之后
我们又走路去Gudang MPH
我买了一本Narniaの书
价值马币十五元
原价是马币八十元
你相信吗?
我不信~
之后
我们又去谷中城(Mid Valley)
去到MPH书店看
吓死人
标价马币八十元
好高兴哦~
之后又去Borders找一本书
找到了
去到士林台湾小吃街吃Mee Sua
吃完Mee Sua
我们去买饮料
之后呢~
我们又回去MPH买刚才在考虑の书
之后
我们又飙去SS2の夜市
逛逛买买吃吃喝喝乐乐
十点了
表上显示十点了
我们该回家了
今天我们出来接近十二个小时了~
佩服佩服
仲汶说她开始上瘾了这种生活~
哈哈~
Anna和仲汶
今天谢谢你们啦~
很充实、很累、又充满回忆の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