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假期~

假期来了~
本来想一定很难过完一个星期,因为90%の人都balik kampung咯
因此,整个宿舍冷冷清清,感觉上好像被荒废了~
我们要自己找乐子~
哈哈
可怜の是~宿舍没有得吃
我们决定星期一去夜市买火锅料,在房间煮火锅吃!!哈哈
只有四个人哦
忠诚(我の室友)、阿邦(我の侄儿)、仕锋和我
我们用电饭锅煮火锅料~
哈哈
星期二呢,我就赴朋友の约去国家动物园!
我们有Anna Louis Tan Ling Ling, Annaの弟弟——Samuel,延婷,仲纹和我五个人
我们在动物园里走了接近四个小时~
挺累一下の

(那是我亁哥哥の照片!应该在澳洲拍の~)
今天,是我约了亁哥哥见面の一天
其实
我认识他很久了
从我进马大念书,我们俩就开始说要找彼此聚聚
其实在家乡时他都说要来找我
不知道是我没空还是他没空
今天终于见面了
我搭着KTM到Serdang
他驾着一架白色のMyvi
看来很久没帮它洗澡了
到了他就载我去Jusco
我们吃了午餐
聊了很久
之后,我们去逛逛
那时候马来人在进行吃糯米饭(Ketupat)比赛
看到那些小孩子の吃相
狼狈不堪
狼吞虎咽
只为了拼一个
第一名
好好笑
之后
哥哥还带我去South City Plaza
那里面
空荡荡
店铺几乎都关闭了
哥哥说这里很少人
没生意
他问我要不要脚底按摩
早知道我点头说要
他心里一定很想の
一会儿
我们就逛完了
我们去喝茶聊天
从认识他到现在
今天是我们聊过最多话
无奈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哥哥要送我回家了
当他送我到KTM站时
突然
心里好舍不得
有种失落感
还想和哥哥多聚聚
和哥哥多聊聊
可是
时间上の不允许
不过
看到现在の哥哥
跟“嫂子”没事了
我就很开心了
下车前
哥哥提醒我要小心
扒手很多
而且
哥哥也说
到家后简讯给他
好久
身边の朋友
没那么关心我了
心里好感动
其实

还是在不开心着
还需要一点时间
也许
有天
我好起来了
我一定会告诉你
因为现在
你是我剩下の
唯一一个亁哥哥
哥哥
谢谢你
让我有个很愉快の一天
满足了
知足了
保持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