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不爽~

今天
忙了一天
考完试
开完会
回到房间
室友看到我
撑着一把雨伞
曰:
雨很大乜?需要撑伞乜?
我刚刚才淋雨回来の
雨很小罢了
我听完
心里真的很不爽

变了

不再是以前の他
现在の他
满嘴都是伤人の话
几乎句句带刺
很多事
置身事外
见死不救
这意味
也许
明年

不再是我の室友
时间
环境
可以把一个
单纯の人变得如此
平时
不想计较
今天
我真の很不爽

还在康复当中
遮雨
是避免在生病
为什么?
为什么我
会那么在意他の话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只有戴上耳机
听着八百多首の歌
不去理会
进入我の世界~
一个
只属于我の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