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記憶。追溯*~



離開彼此の生活后
我們一直都沒有再見面

我們都慢慢習慣著
單獨の生活

想知道你の近況
偶爾就上上面子書
看看你の更新
卻從不留言

我們の即時通
時時刻刻都保持著
在線狀態
卻從來沒有再聊天

最近
你總愛一直在即時通
NUDGE
而我
總在第一時間回覆你

分開了之後
你喜歡在沒事時
和我視頻

就這樣
你盯著我看
可以一整夜不說話

你說
你怕忘記我の樣子
你說
要看看我過の好不好

你問我
是否還有機會
再約會

1 comment:

色盲画家 said...

分开后真的能仍是朋友吗?
好多人可以,但,我清楚知道,我不能
因为,一旦领起了,就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