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記憶。哭泣~*


世紀末の夜晚
我窩在被窩

窗外の世界
窗內の世界
形成了巨大の對比

不知何時
眼角突然濕了

回憶
再次侵襲

只是
那是一段
不堪回首の回憶

從來不曾忘記
即使
現在の我
失憶了

我們分手の畫面
不論經過多少歲月の
摧殘、沖洗
依舊深刻清晰

那一刻
我們都保持不語
彼此都害怕
打破此刻の寧靜

似乎
我們沒有話題
似乎
你不再留戀
似乎
我無法挽留

我們之間
似乎
僅剩下結束

在你還沒看見
眼淚滑落の那一刻
我離開

我不希望
在記憶の最後一段
我依然留下哭泣の畫面

我走了

空氣中
瀰漫著悲傷の氣息
我の心
在抽搐著

宛如
夏天,突如其來の一場雨

今夜
我の回憶
正在陪我哭泣

1 comment:

Grin.Koay said...

...我深信东马是个很美很神奇的地方,因为我与过好几位的东马朋友,他们的作品或言行都总是让我喜出望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