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麻木。考验~*

狠下心

逼自己一遍又一遍

看着匿名の留言

只为了

让自己麻木

让自己没知觉



也许

那过程残忍

然而

我承受得住



挑拨离间

还是

煽风点火



友情の考验

我怕了

我承受不了

一次

仅有一次

足够了



当初の考验

失败了

我逃离原地

我选择新环境



可以没有手机の生活

可以没有电脑の生活

可是

现在の我

朋友应经不可以缺了

因为

寂寞男孩

不知早在何时

已经害怕寂寞の生活



如果是考验

我们之间の友情

是否

经得起考验

真金,不怕红炉火



如果

没有你们の支持

没有你们の信任

也许

早在那一刻

我崩溃了

“就算家族散了。。朋友去了。。我还会在”

一句足以让我

感动掉泪の话



也许

太久没有掉泪了

眼泪

装不下了



此刻の我

只想放自己一个假

走走

然后

尽情呐喊。哭泣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不要怕!

人在做,天在看。

蓝之風 said...

恩。。。。在未来的某一天。。。他或许也会遇到我的状况~
放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