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一句
她永远
再也听不到的祝福
若不是我の任性
若不是我の迟钝
也许
那次の生日
不会是最后一次

每年の这个时候
我会望着窗外
想着远方の你
过の是否幸福

每年の这个时候
我会想着
是否有人记得
此刻是你の生日

每年の这个时候
我会双手合十
闭上眼睛
祝你生日快乐

遗憾の是

再也听不到

再也看不到

好希望
我和你庆祝生日の画面
永远定格

好希望
未来の每个生日
有我の陪伴

生日快乐
这句祝福语
现在
看着你の照片
对着空气说

今年の你
少了我の陪伴
你の生日
快乐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