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等待幸福~*


从窗口中眺望
看见你在等我
不是说分手了吗
你怎么还在等

我想给彼此机会
但据悉纪律非常渺小
微弱的光芒是续爱的泉源
等待幸福降临那一刻

天使有没有可能接受恶魔
恶魔诈骗手段千篇一律
谋求成功目中无人

等待幸福
幸福曾经爱上你
你却似眼前风
一闪一灭一来一去
你不明白爱一个人的享受美感

等待幸福
我向你说声道歉
我对得起应有的自尊
我也像你同样在等待下一段幸福上演

悲剧再重演
我看见哭泣的人生
失去的瞬间
你只踏步不拉我的手
我走在机场你视而不见

我现已证明
自己的爱情
原来是一种错误
但是完美的错误

鼻子很酸眼泪掉下
我无法再接受可爱的你
和平分开分手快乐
你我都需要时间平坦一切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我不知所措眼泪成诗

等待幸福
你我继续等待
或许我也可以证实
我们的下一段幸福不可能是对方
我必须等待下一段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