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柠檬草の味道

一首Jolin蔡依林の歌
起初
不怎么喜欢
也许
那时不懂欣赏
然而
现在是那么の喜欢
从来
没有好好の
欣赏里面の歌词
最近
一直重播着
边听边唱
然而
眼泪不知怎么
充满着眼眶
一粒粒の水晶
就这样掉了下来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停の问自己
为什么
这首歌
让我掉眼泪
为什么
内心处
起伏不定
为什么。。。
为~什~么~

到底怎么了~
就像歌词
是不是
回忆像柠檬草
心酸里
却有芳香の味道
或许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快乐是我の
不是你给の
寂寞要自己负责
今天の我
是否
能和昨天の我
面对面
给昨天の我一个拥抱
也许
会好过一点
我要の
我现在才懂の
幸福
要自己负责
错过の
请你把握~
可能
歌词衬托出
我の心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