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即将告别

过完今天,很快我就要告别我那舒适又怀念の床到西马开始第三学期的读书生涯。。。这次回来我很开心因为在韩江工作时认识了几个好朋友!我会很想念她们の。。。我似乎是一根草长在一群花朵中,除了我其他都是女生。。。哈哈!行李还没收拾,心情也还没收拾,什么都还在原点似の。。。有点不舍哦。。。这次回来,有成长了,虽然不是很多,可是有所改变是不错!我还认识了几个aifm的听众,有amanda,亨妹,阿姨。。。(大家都用匿名聊天)

还有啊,我拿到了有aifm 罗国祥dj主办的祥旅游有奖游戏的奖品,是一本关于台湾整个国家の书,很不错哦!我希望可以再拿到书签,很精致,很美!

还有啊,我也把哈利波特最后一套书看完了!死神の圣物指の是接骨木魔杖、召回死者的石头和隐形斗篷!故事真的很精彩很刺激,简直让人废寝忘食。。。终于看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