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有朋自远方来

昨天坤财因hotlink举办の探险活动来到诗巫。之前我拜托Robert当我们的司机,还好他答应,不然我真の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带他去我上班の地方吃因为我想了很久应该只有韩江の烤肉法他没吃过吧!之后带他去诗巫 の市区绕一绕,拍些照!接近午夜十二点半才回!对Robert,我只有深深的歉意。他原是有门禁の,结果他为了我和坤财的缘故延迟接近两个小时才回家,还有一整晚の车油,给他钱他又不收!
早上时,我带着他去买诗巫出名の光饼和礼饼,收获很丰富!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因为他的班机是十一点多,九点半就要出发!当我送他离开の那一刻,心里百感交集!高兴,是因为认识他;难过,是因为此别不知何时再见;歉意,是因为没有好好的款待,也浪费了Robertの时间。。。。。。
在此,我希望坤财,我の朋友,有难忘的一晚在诗巫,也谢谢Robert!
还有,坤财说hotlink探险活动首奖是价值马币三千多的Acer手提电脑,次奖是家庭音响器材,三奖是手提电话N73,四奖是PSP,接下去的最后四奖是DVD。还有,每位参赛者有免费的一百块加额卡,免费住宿,免费一趟飞机。。。。。。我好想要~~

No comments: